走啊走

我会照顾好我们的。

我今天就是要踩爆你雷点

    “少爷少爷,有个可怕的女人砸了我们的车!”

    “车多,让她慢慢砸。”男人挑着眉,一副就怕不把“老子天下第一”写在脸上的模样。

    “少爷少爷,那个可怕的女人烧了我们旗下的百八十新东方餐馆!”

    “餐馆多,让她慢慢烧!”

    “少爷少爷,”底下人见男人无动于衷,一不做二不休,噗通一声跪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叫,“那个女人还放言说吃了你雷的cp!”

    他又加了把火:“还是您最爱的cp,逆的……!”

    “什么?!”男人猛地站起。面前罪魁祸首坐得端端正正,讨巧露出八颗白牙,“你这个女人!你好放肆!你敢!?”

    她突然感受到心口涌起一阵异样的悸动,于是她翘起二郎腿,娇嗔道:“我靠!少爷,我被你吓得差点心梗。”


*原梗源于QQ辣鸡推送:)

*非常多bug是三位沙雕深夜极尽心血之作



    “哼,女人,我警告你;车可以砸,餐馆可以烧。老子的逆cp。你敢吃一下,今晚上就等着吧”

那女人娇吟道“少爷,明知道我想要,,哼。Xx真好吃。”

    “女人!别逼我发飙”

    “不嘛少爷我就要吃”

    只见那面目俊秀的男人居然在公堂之下把女人摁在墙上,凑在了耳边。

    “吃了老子的逆cp你就用身体赎罪吧。”

    那女人面色通红,轻吟出声:“少爷,我再也不敢了”

    “知道错就好。但是犯了错,就得将功补过!你得做一个月我的私人秘书!”

    少爷拿起手中的旺仔牛奶淡定地喝了一口,“我自会支付你适当的工钱。”又伸出舌头舔去了唇边甜腻的奶液,放下了童真童趣的易拉罐,罐子鲜红的颜色略有随光映在洁白的桌边。“呵 对家的女人。”

    “私人秘书???!”那女人惊叫道将手中的靓丽毛公仔狠地摔在了男子的身上,“你这个疯子!!”

    旁边的管家手持咖啡并白了那女人一眼,做少爷的私人秘书不好吗??!优厚的俸禄,舒适的办公环境,轻松的工作,哪一个不让人着迷,为了少爷这私人秘书的位置,不知有多少花季少女抢破了头。

    “呵……少爷这秘书的位置,你……”

    停!!!!等等……我们面对冲突的想法首先要了解清楚情况以及双方为何会有不一样的观点不是吗。很好,我们这就来看一下……

    少爷办公室 五百平大私人房间,不仅包含茶水室 洗手间 化妆间 小型阅览室 小型卧室等高端设备,还有免费无线Wifi优良信号……不,这不是重点。

 再来看一下女子的反应为什么这么的大,我认为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私人秘书的日常工作——嗯……为xX圈著名文手大大少爷整理并校对日常写作产出并提出有价值的疑问或意见……工钱会随意见的价值同数量发生少量的变化……

    哦豁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对家的女人。

    少爷你这么喜欢刺激吗。

    但场子总是要找的。管家拍案而起,昂首一吼!

    少爷是什么人?腰缠万贯,帅到叫人头秃的靓仔,更重要的是!挥洒笔墨间有河山的潇洒文字——xX镇圈之宝!少爷也!

    管家唾沫飞溅的发言注定是没有任何用了。女人收起怒容,眼睛一骨碌转了一圈:“你确定?少爷?”

    “我确定。”少爷在冷笑,“吃对家的可恶女人,我知道你也是对面太太!我要让你在当私人秘书的一个月里沐浴xX圈的圣光,改邪归正可不算太迟!女人!”

    可惜这番义正言辞的发言并未得到对方的半点回应:“好的,我答应你的请求!”

    “...是要求!!”少爷咬牙切齿,“这是xX圈与Xx圈的战争!”

    “好的,要求!”女人摆正了翘起的二郎腿,“少爷,你也知道我是你对家太太,这就意味着我会用尽一切力量,来让你!回归Xx的正路!”

    少爷一巴掌扇在桌上:“不识好歹!xX最美味!”

    女人吼:“Xx最好吃!你眼瞎!”

    好的。为期一个月的战役正式打响。

    “哟能耐啊大少爷。”女人风骚十足地一撩起一撮大波浪的红棕色卷发,扭捏着举起手机,发出令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的笑声。“让我仔细看看您这是什么傻吊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啊。”

    “你敢念出来你就死定了!!!”少爷大声说道,手指捏紧了手中的文件夹,却不慎掉出了里面没有夹好的A4打印纸。

    女人快步走上前去,抢在少爷之前捡起了那一小沓打印纸,饶有兴致地看起来。“哇塞这是烂大街的ABO设定加上喜闻乐见的花吐症再掺了网游元素青春偶像剧情耶,没想到〖xX我的光〗太太还能写这种类型的文啊,着实是小女子低看了您嘞。”女人尖锐猖狂地笑着,用红润的指尖揩了揩眼角并不存在的泪花。

    “臭女人你放下本少爷的文稿!!!”少爷愤怒地瞪着女人精致的面容,“你再笑一声试试?!信不信我现在就替你清粉?!!?”

   “来啊??”女人举起手里的文稿晃了晃。“相信这位〖光太太〗的粉丝对于您提早更新是非常的期盼了啊。”

    老子的文稿!!千军万马在少爷心头奔过,好在对方终于出于同为文手的道德修养放了下来,还颇为讥讽地咂巴咂巴嘴。

    “我告诉你,”女子最后宣布道,“Xx妙不可言,这点没得说。但我也不奢求你明白,我要求——”

    啪!

    女子将文稿拍在桌上。

    这又短又急的声音却宛若某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信号,陡然在少爷脑子内猛然炸起惊涛骇浪,周围的场景迅速模糊,如水般融掉作一滩污泥淤积于少爷脚底。此刻再放眼望去,除却脚底,只有虚无了!

    面对如此奇景,少爷气度从容,不慌不忙,昂首笑道:“有点东西!”

    “哈,少爷果然是知道的!”女子的声音悠悠道,“正如海绵宝宝某集海绵宝宝买了东西剩个纸箱子,而他与派大星钻到里面运用想象力玩了个痛快,还惹得章鱼哥眼红。如今我们,就来一场脑内对决!”

    少爷冷笑:“有意思。我就来陪你玩玩!”嘴上说得痛快,他一边试着腿脚使劲将自己拔出,往上蹦哒了几下,可惜无果。靠,这是一场一开始就已经失败的战争。

    女子笑:“不愧是少爷!这想象力,非常人可驾驭。那些人不过就是章鱼哥般的凡夫俗子,羡煞我们的脑洞罢了!”

    说着,少爷脚下的污泥自个儿滚动了起来,五光十色,流光溢彩,沿着脚下水平面的脉络散开去。污泥作线条,色彩作填充,神迹般的新世界重新展现。

    转头,女子一头泡面般卷曲的大波浪红棕色头发飘逸地摇动,还闪着五彩的华光,肯定是打上了想象力的buff。少爷稍作构想,便展露出了唯我独尊的傲气,王八之气化作实像,金色光芒乱抖。他傲然道:“好!这个世界里,你我勾画x与X两人,就让我来看看,是我的小x攻了X!还是你的X攻了x吧!”

    女子又讨巧地露出八颗大白牙,笑:“拭目以待着!”

    只见想象空间里充满火药味,X 和 x的决战即将开始。x “X,你真要和我打吗,这样只会偏体凌伤。“X“此战不可避免,出招吧!”x:“我怎能拒绝共舞一曲的要求呢,乖乖接招!”

    想象空间里刀光剑影,兵器撞击产生的火花四处飞扬。两者实力不分上下。大约百来着后,两人退到两边,似乎都以疲惫。X与x身上烟尘滚滚,鲜血直流。X的招数都针对心脏,而x的目标是脖子。虽然衣着狼狈,两人却目光似箭,打量着对方。忽然,x说了一句“女人,认输吧!”

    X已经不是x了,变成了x外貌的少爷。“今天,便是用x的样貌把你们Xx党撕成粉碎,给我死啊,女人。”

    “哼,居然越过了思想空间用自身精神操控角色。不得不说这样我的精神力就比你弱了。但你就不怕有万一,使你本体灰飞烟灭吗。太过莽撞了,吃我必杀!”

    “西内——”女人的手中突然出现了意大利炮,朝少爷轰去,少爷耶不甘示弱地变出了厚厚的屏障,抵挡住意大利炮的惊人伤害,屏障四分五裂烟尘飞起的那一刻脚底像抹了油一样绕到女人的身后,匕首抵上女子光洁的颈脖。

    “你要是不承认xX天下第一好吃,你这美丽动人的脖子可就不保了哟~”少爷轻轻在女人耳边说着,露出了一个势在必得的微笑。

    女人怎会乖乖就范,冷笑着从身后掏出了一把袖珍手枪,想也不想就反手向后方扳动扳指。

    砰的一声以及巨大的尘暴卷起过后,一切恢复了这个虚拟世界该有的样子——比如不存在的。

    两人一个趴坐在办公桌前,一个瘫倒在迎客大沙发上,两人的手脚都有不同的划伤烫伤,满面土灰十分虚脱地大口喘着气。

    “暂时停战吧……对家的臭女人……”少爷灌下了一大口旺仔牛奶才感觉神智慢慢恢复。

    “不可能”女人手里的杯子摇摇晃晃,眼神却非常坚定,她斜着瞥了他一眼,“向你低头的话,我们Xx还有面子吗??!”

    “啊!你慢啊!”少爷叫道,又灌了一口旺仔牛仔。待甜味抚平他心里的焦灼,他说,“心急火燎的干什么!我xX也不可能向你认输,但何不整顿休息一番,品品旺仔牛奶,再继续同我一战?”

    他对着目瞪狗呆的管家吩咐道:“再上几罐上好的03年的旺仔牛奶!”

    底下人忙不迭地跑了。

    女人反应不冷不热,好在没有继续不依不饶下去。旺仔牛奶一上,她咕嘟咕嘟一口闷,将空的易拉罐很有气势地捏扁后,又喝道:“接着来!”

    少爷微笑:“那么。这次我们换个花样。”

    话音刚落,屋内钢化玻璃骤然碎裂!

    女人一惊:“这不是你家大厦99楼顶层吗?怎么会?!”

    再往外看去,已是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街道了。女人不敢置信地又转过脑袋,这还哪是什么总裁大气办公室,这分明只是一个咖啡厅而已!狭窄的咖啡厅里人群挤作一团像无头苍蝇,尖叫四起。一只冰冷粘腻的手趁着她这一分神,卡住了她的咽喉。

    对方笑道:“——现在不是了!”

    而他这死鬼已经身着防弹衣手端冲锋枪严阵以待了。

    女人冷哼一声,面前血肉模糊的身躯就张大血盆大口,向她咬去,欲将她拆吞入腹之势,而她不闪不避,浑身散发出一阵金光,咣当一声巨响,生生将对方炸出三米开外,撞倒三张桌子倒地,爬不起来了。无关的群众们被吓得赶紧向丧尸横行的外头跑去送死。

    “少爷你怎么这么卑鄙?!我好歹都是事先预了热和你说清楚的!你就这么不吭一声拉我进来了?!”

    “灵感来临时什么都不会等你,唯有你的想象,你的纸笔尔!关键时刻,方能尽显我们文手的素养!”

    这时,钢化玻璃已经被外面丧尸打爆了。女人身子飘然飞起,准备作战。却突然见到两个在无数群众脸里俊美无双的人物跑出了咖啡厅,这不是x与X吗?!

    少爷已经跟过去了,他远远地发出一串大笑:“这次,末世丧尸pa!来,我们来创造这个故事!看看是谁攻到最后!”

    “嗷呜啊啊啊啊啊啊!”一直丧尸发出了低吼。这只看起来很不一般。身躯极为臃肿却极为迅捷。手里拿着杀猪刀,赫然一副图幅模样。它的目标不是别人,而是结伴同行的x和X!

    “快跑,x我爱你,就算变成了那模样,我也爱你。不要管我,快走!”

    “X,你想,,,”

    不等话说完,X已然跃起一拳命中巨尸的头部。这一招果然见效,它只追着X走了。不过人的速度怎么能比过丧尸呢。那非人之物居然发出狞笑,举起了手中的杀猪刀。

    “x,下辈子,我再宠你一辈子”X闭上了眼睛,心里默念道。

    然而杀猪刀没有落下。是x飞起一脚踢开了巨尸。

    “傻瓜,不是让你走吗。”就算这么说,X心里也泛起暖阳。

    “我怎能看你被一刀砍死呢,傻子是你!”x溺笑着。

    不过丧尸的魔爪以伸到眼前,他们几乎同时默念:“下辈子,我才是攻!

    诶慢着……所以说你们现在是两个0咯??!

    少爷和女人脸上同时划过一丝迷茫,这么想的话……我家的左竟然公然承认自己是右位???这不科学!!绝对不能让读者这么想!!

    改!改tm的!!两位优秀的文手太太抓起手边的文稿开始疯狂涂改涂改划掉划掉。

    打什么架灭什么世,活着不好吗?!?

    快点给老子去谈恋爱!!!两位文手心照不宣,在他们笔下,x和X开始了青春甜蜜轻松欢乐的恋爱史……

    一场脑力上的麝战在两位文手的拼命奋斗下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无数次的争夺左位,无数次的右位压制,最终也没盖过两位0友人之上恋人未满的伟大兄弟情与ooc的压制。恰恰相反,两人对对方意外地非常满意。

    “能跟我打得旗鼓相当不分上下的,只有你一个人。”少爷瞅了她一眼,疯狂灌起旺仔牛奶恢复元气,好一会才慢慢说,“对手难求,我们可以化干戈为玉帛。你烧的东西我都不计较。”

    她精疲力尽地趴在桌上,懈怠地回了句“彼此彼此”。随后少爷用非常矜贵的口吻与她合作写下了两人这一个月争斗中写下的桥段与粮,最终是...无差!

    发布后两人随后郑重表示:自己立场不变。

   此后女子对少爷进行了郑重道歉,表示自己为争自家圈一口气而损伤财物的挑衅行为并不可取,并全额赔偿。

    xX与Xx圈的镇圈文手合作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反响热烈。据说两人此后依然保持联系,明争暗斗的较劲未有停止。

    再之后在太太面基粉丝场所下,两人相谈甚欢,最后拥抱在一起深情呼唤:

    叉叉牛逼!

    至于哪个X是哪个x,已不可考究。


(全文完)


此文由三位沙雕接文写完:本人(?)灰羊 @素蓶_ 感谢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