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啊走

我会照顾好我们的。

*

觉得最近口味变啦...原先只爱爱情——或者说觉得爱情才是最美的 当我觉得有什么感情美到这类感情的限度承受不了了 我就死认它是爱情(

其实不该呀

感情有很多很多很多种 爱情是一种形式 也不可能只会有纯粹的爱情 我发现最近就挺喜欢 友情 亲情 欣赏 憧憬 执念 仇恨 追逐与梦这种东西大杂烩在一起乱炖最后加点爱情(

你说它是爱吗 是呀 是情吗 是呀

是爱情吗 这可就难说啦

美丽的情感有很多种 有些转换成爱情势必不伦不类或无法达成 何必强求呢☆

让它就处于那种模模糊糊无法界定的状态吧 有情就是幸福

(当然这不包括很多cp 他妈这就是爱情没的说 我的预想里面无论如何他们都要抱在一起给个亲吻倒在床上的 当然这又是一类了/微笑

评论